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Europe 2011: Edinburgh Day 4 (9/28/2011) (Chinese) Back to Scotland


又回到那開車開左邊的地方。飛機降落後,乘客又要乖乖下樓梯,經地面走進航廈。




我們到了服務處問一下到晚上要住的地方,怎樣去算是既省錢又方便。他們建議先坐公車到市中心,坐到終點站之後再搭個計程車。這樣,至少從機場到愛丁堡市的這一段路程的錢可節省不少。

看到之前坐的公車,才短短十天不見,竟開始有點懷念了?!同時,我酸了一下老婆,說她當初離開愛丁堡去巴黎時,也是舒舒服服地坐計程車到機場的。這次,讓她好好感受一下克難一點的交通工具 :)

 

坐到終點站的Waverley Bridge,一下車路邊都是停好的計程車,可馬上叫一台來坐。從那邊到我們的旅館,不到十分鐘。


我們最後在愛丁堡住的兩晚,是待在一個B&B,叫做Caravel House。房間的擺設的佈置算是挺溫馨的,細節放在下一篇再介紹好了。



其實將東西都安頓好了之後,又到了該進食的時候了。因為才從巴黎趕過來的,所以當下也沒體力走太遠。問問B&B的主人,看看附近有什麼推薦的菜,最後決定吃一家Punjabi印度菜。基本上,我和老婆已有共識,在愛丁保剩餘時間內,如可能,要避免吃當地的傳統飲食 :)  而這家餐廳,離我們住的地方,走路不到十分鐘,所以立刻欣然就答應了。



提供的蔬菜前菜

我點了一杯Punjabi的啤酒,算是很順,口感不會特別重

老婆點的則是茫果調味的優酪乳

上主菜。我們點了一道羊肉,一道雞肉。(肉類就這兩種選擇, 不過其實還有蝦子啦。)


還有nan餅與飯

以為份量還好,不過吃到後來還是撐到不行,當然也沒有胃吃甜點~~

隔天在愛丁堡還有滿檔的行程,所以之後便回房間休息了,不再安排別的活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